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  • YouTube的 - 白圈

歡迎,

RepCircle

分享力量 成就無限

About & Subscribe
大碼型號
logotr-01_edited.png

關於我們

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!RepCircle 致力於與香港的網紅,KOL,Mirco-influencers 合作,經驗豐富,採用獨有的數據分析系統,打造有效的營銷策略。了解您獨特的品牌需求和目標,並確定適合代表您品牌的KOL。通過與您緊密合作,我們開發定制的KOL營銷活動,符合您品牌的價值觀和信息,同時也能夠提供可衡量的結果。我們致力於在所有營銷實踐中保持透明和誠信,以確保客戶可以信任我們提供誠實和有效的KOL營銷解決方案。如果您準備將您的品牌營銷提升到新的水平,請聯繫我們,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服務的信息!

服務範圍

網絡紅人推廣

公司擁有超過 2000名以上的 KOL,坐擁過千萬粉絲, 推廣範圍涵蓋時下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,提供多元化的KOL選擇

市場推廣宣傳

由戶外推廣宣傳到網上媒體,為客戶度身訂造一系列合適的專業、多元化的營銷計劃、詳細結果報告分析市場情況

專業設計及攝影製作服務

專業設計及拍攝團隊具有豐富拍攝經驗,以專業器材及技巧為產品多角度拍攝,突出產品特點和鞏固品牌形象。

主播培訓計劃

我們俱備專業直播培訓課程,提供專業導師指導與直播內容規劃、形象塑造等,創造一個完全屬於其表演及宣傳的平台。

中國市場營銷

我們能夠為客戶量身訂造策略性的推廣方案,包括小紅書,抖音,快手,微博,等等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  • 黑色的YouTube圖標
bottom of page